搜索新闻

携手前行 一鹿有你 | 来自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感谢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8日,青鹿收到了一封来自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感谢信,原文如下。

    自2月23日起,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积极响应广东省教育厅的部署,整合国家、省、市等多种教学资源,制定了便捷的在线教学实施方案。

    方案中,教师可以应用青鹿智慧课堂云平台发布预习任务及课后作业并可以在线批改学生作业,为线上教学提供了较为实时的教学反馈,平台依据学生测试、作业等生成的学情大数据也可以为教师分层教学、针对性教学提供支撑。

    青鹿智慧课堂云平台因以稳定性、实用性、易用性等特点,受到了校领导、学校师生及家长的肯定。

    目前,青鹿智慧课堂云平台已支撑华附在线教学46天。青鹿工作人员密切地关注着师生、甚至家长对在线教学的体验和感受。为了给他们带来精益求精的在线教学体验,在这46天中青鹿9次发布新版本,师生和家长们的需求和建议一一成为现实。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姚训琪校长热情地邀请青鹿CEO胡涤新前往学校参观交流。姚训琪校长表示,青鹿为学校提供的在线教学平台在日常教学和阶段性测验中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姚训琪校长亲手将感谢信

    交予青鹿CEO胡涤新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姚训琪校长还表示,经过疫情的考验学校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教育信息化是教育发展的趋势,未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也希望能与青鹿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学校智慧教学建设。

    自“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解决方案”发布以来,青鹿始终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师生和家长对在线教学满意。未来,青鹿将再接再厉积极响应教育主管部门的号召,为疫情期间广大师生在线教学提供保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