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课教室再升级 Datavideo推出全新升级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Datavideo“洋铭微课教室”自推出以来广受市场好评,2020年开春,Datavideo 隆重推出全新升级版—VGB-2000 洋铭微金课空中课堂,延续时下最热门的「在线课程」应用话题。

    Datavideo VGB-2000 采用高规格的BC-100 摄像机拍摄影像,藉由BC-100搭载4/3 吋感光组件以及具备12-bit 图像处理技术,细腻诠释影像色彩,配合SE-12000MU 专业广电级绿幕抠像功能,让影片中的教师人像可与教材画面完美结合,效果宛如在实景中拍摄。为了简易用户切换画面,VGB-2000系统新加入一块7吋智能交互触摸屏,只要轻指触碰就可切换成您想要的画面组合模式,且由单人即可进行虚拟摄影棚场面调度。

 为了让教师在影片中能够呈现更自然的讲课仪态,并且创造出教师与学生的视线交流,Datavideo特别利用教学影像返看套件让教师轻松观看摄像机取景与画面呈现效果,还可以防止教师走出摄像机拍摄范围。此外,AD-100M 声音延迟器修正了音视频不同步的问题,让视频与教师口述的音频可以完美契合,无须后期进行调音。

 「VGB-2000 是一套制作教学影片的完整解决方案,拍摄影片免后期剪辑即可完成,大幅提升教学影片的产出质量和制作效率。」Datavideo董事长林鸿铭表示。「没有稳定的操作系统,再强大的功能也是枉然。VGB-2000系统中还配置了一台电源供应中心,确保输出稳定的电源让系统能够稳定运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