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心好视通 加速云视频会议国产化生态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齐心好视通与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飞腾)完成了好视通视讯MCU管理软件EPS-D V1.0和好视通云会议for Linux 麒麟客户端软件 V1.0两款产品的兼容性互认证。此次验证围绕软硬件环境、性能测试等多方面开展。测试结果显示,基于飞腾 FT-1500A/4 处理器的这两款产品在测试中功能正常、运行稳定、性能优异,能够为企业级应用提供可靠保证。这标志着好视通云会议产品可以完全支持国产飞腾芯片,双方将合力构建更加可靠的国产软硬件环境,加速云视频会议国产化生态建设。

齐心好视通 加速云视频会议国产化生态建设

    获双方互认证的好视通麒麟云会议客户端及好视通MCU管理软件EPS-D V1.0均基于飞腾处理器、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以及国密算法,是完整的全国产化云视频会议应用及服务器。好视通麒麟云会议客户端拥有清晰流畅的画面及流畅的音效,具备屏幕共享、数据共享、实时切换发言人、远程调节、多路视频接入等强大功能,并且能够满足全平台接入,支持多类硬件终端,如无人机、AR眼镜、智能硬件等的视频接入,能为用户带来随时随地使用任意网络、任意设备高效会议的卓越体验。好视通MCU管理软件EPS-D V1.0能够实现多种管理功能,如会议系统组织、系统会议管理、系统级联管理、日志管理等,让用户可以轻松使用、全面管理。

    经过此次双方产品的互认证,也将进一步加深齐心好视通与飞腾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政务、制造、金融、交通、通讯、医疗、零售、教育、科研等广泛的行业领域更好地提供自主安全、性能可靠的国产化云视频会议应用,帮助各行各业免受国际竞争因素干扰。

    关于齐心好视通

    深圳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云计算产品和服务提供商,隶属于齐心集团(股票代码:002301)。 拥有多项创新核心技术优势,是国内荣获工信部颁发的多方通信服务牌照的云计算服务商,先后获得“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电子政务推荐品牌”、“视频会议软件全能之星”、“中国IT市场最具成长性产品”,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双软认证、ISO9001认证、CMMI3认证、国家电网安全评测等。

    公司旗下“好视通”是国内云视频会议知名品牌,应用范围主要包含:远程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培训,远程医疗,远程招聘,应急指挥等。好视通“云会议”是一种高效、便捷、低成本的视频会议产品,不同于价格高昂、构建复杂的传统视频会议系统,用户只需在电脑或手机上登录好视通云会议平台,便可快速高效地与全球各地团队及客户进行音视频沟通,并且可同步观看各类数据文档。

    关于飞腾

    飞腾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中的中国芯片设计企业,致力于“ 飞腾 ”系列国产高性能、低功耗通用计算微处理器的设计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坚持“ 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产业生态开放联合 ”的发展理念,联合众多国产软硬件生态厂商,提供基于国际主流技术标准、中国自主先进的全国产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重要工业安全。

    基于飞腾 CPU 的整机产品覆盖多种类型的终端(台式机、一体机、便携机、瘦客户机等)、服务器和工业控制嵌入式装备等,在国内政务办公、装备制造、云计算、大数据以及金融、能源和轨道交通等行业信息系统领域已实现批量应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