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信创,重磅发布!冠捷科技集团联合飞腾发布全场景教育信创白皮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教育信创正当时,科技飞扬腾风起!《教育行业数字化自主创新 飞腾生态解决方案白皮书》重磅发布!作为全球知名显示器及液晶电视制造商、全屏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冠捷科技受邀成为教育信创白皮书编委单位,围绕飞腾生态解决方案打造智慧教育产品及服务,强强联合芯片厂商搭建智慧纸笔课堂、智慧校园管理平台、科技体育等双减背景下新教育场景,彰显国产教育设备强大实力。

    01教育自主创新·数字生态联合

    《教育行业数字化自主创新 飞腾生态解决方案白皮书》历时一年,由25所代表院校、66位专家,119家生态伙伴共同编写,围绕教育数字化转型和信创人才培养两大领域,聚焦办公、教学、科研、管理四大场景,描绘基于国产芯片龙头飞腾的全栈教育行业生态解決方案及典型实践案例蓝图,为教育行业国产化升级与数字化自主创新提供建设参考!

    白皮书基于飞腾和行业生态伙伴的实践成果,总结并探讨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趋势,详细介绍教育网信产业和操作系统对教育行业的支撑作用。从政策、技术、生态建设、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全面阐述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路径和趋势,并提出一系列具体的建议和措施,以推动教育信息化的深入发展,为我国教育事业的现代化和全球竞争力的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02多维场景方案·赋能智慧教育

    于教育高质量发展阶段以及国家政策推动下,如何借助教育信息化手段,以新科技新技术赋能智慧教育,为智慧教育减负提效的同时实现科学创新发展,正是行业内外关注的重点所在。

    在此趋势下,冠捷科技集团旗下AOC专注于教育领域创新发展,以数字教育战略为中心点,聚焦教学、教务、教习三教空间一体化的3S产品策略,通过智慧黑板、交互平板、教育触控一体机、电子班牌、数字标牌、拼接屏、LED显示屏等全屏硬件产品与信息教育相融,在教育核心场景“教、学、作业”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及大数据应用,进而打造智慧教育多维度全场景解决方案,实现教育创新,赋能智慧教育更多的可能性!

    其中,具备触控书写、云教学资源平台、互动仿真、丰富教辅工具等功能应用的65/86英寸教育触控一体机,以飞腾作为体系结构,与麒麟软件系统深度结合,进而输出硬件+软件+平台的综合性数字教育解决方案,满足众多教育应用场景需求。

    以科技赋能教育,以智慧创造未来。长久以来,冠捷科技集团旗下AOC已服务全国近100所高校,150所普教,实施落地1000余间教室,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应用广泛,专注赋能智慧教育建设!

    未来,AOC还将联合更多的生态伙伴,致力通过“数字教育生态圈”的打造,以强大科技和研发实力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做出努力,为助推教育信息化发展而切实赋能!

    飞腾官方网站下载中心,获取飞腾教育白皮书电子版:https://www.phytium.com.cn/homepage/download/?fileId=12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