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泰视信“e”调解 防疫办案两不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当前全国抗击新冠状病毒疫情的形势下,避免人员聚集成为抗“疫”战争最重要任务之一。为维持人民法院正常工作,同时避免人员见面引起交叉传染,2020年2月11日上午,怀柔区人民法院借助北京威泰视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在线调解系统,对一件买卖合同纠纷案进行了远程在线调解。

    本案为靳某某诉白某买卖合同纠纷,原告、被告和人民调解员分处三地。怀柔法院人民调解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登录北京高级人民法院的“e调解”在线调解系统,仅用半小时,就化解了原、被告之间的矛盾纠纷,顺利完成了本案的全部调解工作。

\\

    “e调解”在线调解系统,可将身处异地的原告、被告、人民调解员等相关人员通过远程视频方式联系起来,并具备文件传送、证据展示、语音转写文字、白板共享、视音频记录等多种功能。“e调解”的最大优势是,在当事人无需到场的情况下完成案件矛盾纠纷的调解。这一优势,在抗击新冠状病毒的战役中得到了充分展现。

\

    据悉,仅2020年2月3日至10日期间,怀柔法院通过信息化技术手段,已完成线上立案、开庭、调解案件123件,为疫情期间案件处理开辟了新思路。

    北京威泰视信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配合怀柔区人民法院及其他各级人民法院筑牢防“疫”线,维护案件参与人的健康和安全,同时确保防疫期间人民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正常、有效进行。在中央全面复工复产的号召下,威泰视信公司愿与各级人民法院一道,积极恢复正常工作秩序,赢得抗击疫情战争的最终胜利。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