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战疫不影响庭审|奥威亚网上开庭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国蔓延,各地防控措施不断升级,为了减少人群聚集,避免当事人来回奔波之苦和降低感染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风险,解决当事人的诉讼难题,国新文化-奥威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践行央企担当,充分结合互联网与庭审系统,为庭审参与各方提供便捷、安全、多样的网上开庭服务,把疫情对审判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足不出户参与庭审

    在保障法院内网安全的情况下,基于法院原有数字法庭系统,当事人通过微信小程序远程接入庭审,实现音视频数据交互,保障当事人跨地域参与庭审诉讼活动,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线上解决当事人的诉讼需求。

    功能多样流程完整

    奥威亚互联网庭审系统提供案件信息同步、庭审全程同步录音录像、参与人员身份核实、庭审笔录电子签名、案件资料归档存储等功能,确保庭审流程的合法性、完整性。

    内网存储数据安全

    互联网庭审系统采用特有的数据传输机制,在保障数据安全的情况下,实现对整个庭审过程的全方位控制及录音录像,所有庭审数据最终归档至法院内网,真正做到数据的安全可控。

    部署简单维护便捷

    互联网庭审系统部署时仅需在原有数字法庭建设基础上进行少量升级,即可实现“一庭多用”,同一法庭既可进行普通庭审,也能开展互联网庭审。完全满足落地快、搭建周期短、操作便捷的要求。

    截至2月5日,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已在该服务的支持下安排了9场互联网庭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