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录播直播平台入选河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具名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疫情寒冬终将去,立春时节复学忙。

    

2月4日,河南省教育厅在其发布的《关于推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具(第二批)的通知》中,明确推荐“奥威亚录播直播平台”作为疫情防控期间可免费使用的网上教学工具。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随后发布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保障各级各类教育“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

    

为支持各地教育部门部署“停课不停学”工作,国新文化旗下核心企业奥威亚于1月28日宣布向全国教育系统免费提供在线教育直播和教研支持服务,截止目前已为27个省级行政区的144个区县免费提供服务。

    

万众一心筑长城,上下同欲送瘟神。
疫情面前,国新文化积极响应号召,通过面向教育用户提供免费服务等举措,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