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知识传播更远更广|希沃智慧录播教室助力日照市科技馆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秋十月,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日照市市委书记、分管教育副市长、日照市教育局局长,在日照市科技馆馆长的带领下,考察调研日照市科技馆的整体建设。

    在馆长的带领下,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参观了科技馆的物理展区、测量电子半径实验展区等常设展区,并特别参观由希沃打造的智慧录播教室。据了解,希沃智慧录播教室主要是用于科普课程的讲解,以生动形象的方式为孩子们讲解科技知识,同时,通过设置录播直播的方式,打破空间的障碍,让不能到现场参观也能在网上共享科技知识。

给孩子们科普认知太阳系

    领导们对智慧录播教室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观看了智慧黑板当中仿真实验,一致肯定科技培训信息化技术的重要性。科技馆不仅仅应该是科学知识普及事业的阵地,还应该是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的主战场,在科学普及和科学素质培养事业中承载神圣的重任,而科技培训信息化技术则是完成这一重任的重要科普设施。

    “教育决定着⼈类的今天,科技决定着⼈类的未来。”我们的社会需要对科学的认知,需要科学的精神,更需要科学来启蒙好奇心。目前,希沃基于交互智能录播,在全国范围内助力专递课堂应用落地,希望以信息技术助力科学知识普及共享,让科学知识传播得更远更广,让更多的青少年徜徉在科技知识的海洋,快乐成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