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普照明荣获《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9日,北京 — 凭借专业高效的服务质量及持续不断的品牌创新,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欧普智慧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欧普道路照明有限公司、上海乾隆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标准的GB/T 27922《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并荣膺“五星”认证。此次欧普照明及旗下分支机构荣获《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彰显了企业在全国全行业范围的服务领先性与创新性。

图为:欧普照明荣获《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认证

    《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是国家批准的首个全国性、全行业服务类权威认证,亦是衡量企业服务水平高低的“试金石”。欧普照明凭借在售后服务体系、商品服务、顾客服务等方面的高水准,一举摘得“五星”最高认证。这份骄人成绩单的背后,凝聚了欧普照明多年来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心血,也承载着业界对企业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褒奖。

    至臻实力,点亮服务高光时刻

    企业售后服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甚至决定着企业品牌的建设。作为国内照明行业领军者,欧普照明坚持以“服务创造价值”为使命,不断发力流程体系建设及组织建设,领跑照明行业服务水平,打造让用户可以感知的优质服务,持续以高品质服务为更多消费者创造价值。

    为了全方位优化客户感知,欧普照明搭建了一站式精细化客服体系模型,实现客户服务流程系统化发展。以客户需求及体验为驱动,充分整合组织文化及信息技术平台资源,倾力为客户提供信息咨询、客户接待、回访调查等联络中心服务,售后政策、投诉处理、市场抽检等客诉管理服务,技术支持、现场支持及服务管理售后服务等。同时,欧普照明还持续创新商用业务服务流程体系,为客户提供集服务管理、运营支持、技术赋能为一体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

    欧普照明“服务创造价值”的使命,还体现在持续赋能支持欧普战略发展的服务人才上。企业设立欧普大学服务学院,一方面注重内部人才培育,通过雏鹰计划、分级培养、专业认证等举措,进行能力培养及知识共享;另一方面强调外部技能输出,以集训营、认证营等项目制学习,对经销商、店长等实现技能转移,切实将服务精神体现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文化塑造中。现如今,欧普照明在全国一二线重点城市拥有40位自有工程师,可对全国经销商提供及时主动的技术支持、培训认证、疑难客诉上门处理等,并依托近百家第三方网点、上百位第三方工程师,让“五星”品质服务遍及全国。

    欧普照明五星”品质,引领行业新格局

    随着中国市场对于服务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得服务者得天下”已不再是空口之谈,而是企业手中占领市场的一张王牌。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第一品牌,欧普照明将以“五星”品质为基石,继续延伸在全媒体接入平台、柔性化管理、客诉处理专案制、全国售后服务网络、高效的运筹保障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打造更便捷、更快速、更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引领照明行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欧普照明服务团队以出色的专业精神,优质的服务水平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2019年,欧普照明以品质服务强力支撑南昌万科主题乐园、北京小米总部、上海证券交易中心等商业项目,售后上门满意度及接待满意度均达到99%,客户服务中心亦获得2016-2019年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中国计算机协会客户关系管理分会理事等多项殊荣。

    图为:欧普照明客户服务中心荣获2018-2019年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

    以“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为愿景,欧普照明依靠专业诚挚的服务精神,使高品质服务成为提升企业形象的一张“金色名片”。展望未来,欧普照明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指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升级客户体验,以“五星”品质持续领跑照明行业服务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