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普照明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凭借全新智慧校园照明解决方案,护航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10月28日,重庆——领先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股票代码603515.SH)近日亮相在重庆举行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专注健康光环境,书写智慧新未来”的主题下,通过精心设计的七大教育应用场景,展示了全新升级的“智慧校园照明解决方案”,让公众及行业更进一步了解欧普照明针对教育领域的研发定制能力,彰显了公司用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服务于教育的品牌信念。

欧普照明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欧普照明教育行业发展总监徐黎明先生表示:“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教育行业的标志性盛会,作为照明领域的龙头创新企业,我们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参展,带来了更加专业、智能的教育照明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教学环境和学习场景下的照明需求。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打造更加健康绿色的照明环境,用更高品质、更加节能环保的照明产品守护他们的成才之路。”

欧普照明教育行业发展总监徐黎明接受采访

    欧普照明深知,教育照明直接影响学生的用眼健康,对光源品质有极高要求。专业健康的教室照明不仅能够降低不良光线对孩子的视觉伤害,也能提升注意力,提高学习效率。因此,欧普照明积极打造智慧校园照明解决方案,为青少年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教室光环境,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七大教育应用场景,打造专业智慧校园照明解决方案

    欧普照明多年来持续深耕教育照明领域,秉持为青少年创造健康照明环境的理念,积极投入产品研发,推出一系列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满足学校和教室空间的基本照明功能需求之外,持续追求光品质、光健康方面的突破与创新。

    此次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欧普照明展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智慧校园照明解决方案”。以标准教室为例,欧普照明通过蓝牙无线调节多种照明模式,打造更低能耗,更稳定亮度且更多元化的教室光环境。此外,欧普照明智能传感控制系统能够统一控制墙面开关、课件录播系统等设施,实现教学照明全方位升级和一体化控制,极大地提升了教学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欧普照明展出智慧校园照明解决方案

    欧普照明对校园教学中的不同场景进行了深度挖掘,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等专业的配套服务,全面提升广大在校师生的灯光体验。此次展会上,欧普照明展示了针对党建办公室、标准教室、心理辅导室、美术教室、电子教室,以及幼儿园等常见的七大教育照明场景空间所精心搭配的专属照明解决方案,力求以具有针对性、彰显健康照明理念的解决方案,全方位陪伴青少年群体的健康学习与成长。

    此外,针对新冠疫情下学校对于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需求,欧普照明在产品中提供了杀菌模块,确保了健康、无忧、安全的教学环境。而面对疫情引发的线上授课需求,欧普照明适时推出了录播照明系统。“随着网络授课的普及,我们的录播照明系统不但保证了常规教室照明工作,还可以通过无线控制系统调节发光角度,确保教师和书板面内容的清晰完整呈现,提升录播质量,增强学生注意力。” 徐黎明先生补充道。

欧普照明展出紫外线消毒灯

    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爱心点亮未来

    欧普对教育领域的关注由来已久。十余年来,欧普从教育入手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将助学基金与技术支持有机结合,开展了多个助学公益项目,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莘莘学子。自2002年起,欧普每年为贫困学子提供助学金,并在2012年设立“圆梦”助学金,迄今已资助160名优秀学生完成学业。2016年,欧普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捐款500万元,用于发展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

    此外,欧普还发挥专长,为偏远地区学校定制健康照明解决方案,为贫困学子打造舒适的读写用光环境。自2013年起,欧普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启动“点亮未来”公益活动,在全国打造百间光明教室,为落后地区学校实施灯改工程。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多年来,欧普不断加大投入、深化创新,为教育领域提供专业化、智能化、场景化的照明解决方案,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终端、场景、设备、数据、内容等一体化智慧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搭建智慧校园添砖加瓦;另一方面,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欧普始终不忘初心,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专长支持偏远地区教育事业,以行动回馈社会。未来,欧普将持续关注教育照明行业,以创新的精神和不变的情怀照亮教育事业的未来,为实现科技强国、教育兴国继续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