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启跨平台同步直播洋铭 NVS-34 网络直播双编码器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Datavideo 洋铭NVS-33 直播编码器继上市以来广受市场好评,尤其随着人们使用传媒的习惯改变,使得“直播应用产品”成为当前最热门的产品。2020 年下半年,Datavideo 洋铭再度推出全新的直播编码器 – NVS-34 H.264网络直播双编码器,洋铭NVS-34 除了继承了NVS-33 的功能之外,还升级为支援双平台直播,甚至支援9:16 竖屏直播,堪称是社交媒体直播时代中最受专业直播主期待的亮点产品!

    Datavideo 洋铭NVS-34 是一台 H.264 支援多平台视频直播的编码器, 如同洋铭NVS-33 直播编码器,可接受 SDI 和 HDMI 信号输入,以及嵌入式或非平衡 RCA 类比音频;支援不同的比特率进行直播和录制,录制档案系统支援 NTFS、FAT32 或 exFat 格式不间断连续写入 SD 卡上,录制档案无大小之限制。有别于NVS-33 仅能对单一平台进行直播,洋铭将NVS-34升级为可将视频串流至两个直播平台,使其直播应用更具有弹性。

    洋铭NVS-34 最吸引我的功能在于可支援双平台串流,这项功能让用户可以将视频推广至多重的直播平台,接触更多的直播观众”洋铭董事长林鸿铭说道。

    洋铭NVS-34 除了支援双平台直播之外,另一特色就是新加入了9:16 竖屏直播功能。在社交媒体当道的今日,90% 的人们习惯采用直式、单手手持智慧型手机观看视频,因此 9:16 竖屏更能符合大众使用手机观看视频的习惯。透过洋铭NVS-34 的竖屏直播功能,让用户在抖音和斗鱼上的直播视频可以触及更多观众。

    Datavideo 洋铭NVS-34 维持了NVS-33 简易的产品外观与介面,仅仅利用简单的五个大而明亮的按键即可搞定直播、录制、比特率、输入方式以及竖屏设定。当洋铭NVS-34 与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连接后,用户即可透过机器上面的按键执行直播和视频录制。洋铭NVS-34 双平台直播盒让用户可以更有效率地将视频串流至社交媒体直播,适合现场活动直播、企业和政府单位视讯会议应用、线上教学直播,甚至可用于当红的直播带货视频。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