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科技元素浓厚 2019年彩电行业十大新品解析

TCL8K私人影院X10QLED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7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CL 8K私人影院X10 QLED TV

    2019年5月中旬,TCL推出了中国首款和IMAX ENHANCED合作的家庭电视产品X10 QLED 8K TV,该产品在画质与音质方面得到了IMAX和DTS 方的专业调校与认证,达到家庭影院级别。X10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影响画质的相关技术,达到7680*4320的8K极致分辨率,拥有4倍于4K电视的清晰度,在每个场景上提供更精细的细节优化,让画面更有纵深感、立体感和临场感;更有QLED原色量子点显示技术,色域覆盖率达到157%,画质色彩更饱满,带给你超越IMAX影院的沉浸式现场感。

    不仅如此,X10 QLED 8K TV在画质方面做到了极致,通过AI补偿算法,可使2K和4K片源展现与8K画质相当的极清效果,相当于观看以往的经典影视,也能以超清画质重现经典之作的精彩场景,做到真正考验人眼的8K极致画质。

    X10 QLED 8K TV还配备了高端的安桥音响,搭载DTS音效处理技术,同时采用TCL独家研发的Q音质引擎,营造三维立体声音环绕,在智能电视上实现专业影院级的亲临现场感音质,在全场景AI技术的支持下,无需遥控器只要用户发出放音乐的指令,X10 QLED 8K TV立马为用户播放音乐,让用户生活更便利。

    X10 QLED 8K还以多个“第一”率先引领电视画质发展,除了是行业第一款实现全程8K和国内第一家拥有IMAX内容资源的电视,也拥有领先电视行业水平的Mini LED背光系统,达到精准背光控制,实现更高的色彩对比度。在诸多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且X10 QLED 8K TV在还未上市时,就已经在全球获得了五大奖项,是显示行业当之无愧的巅峰画质旗舰电视。

    在时代潮流的角逐中,必定有不凡之作脱颖而出,X10 QLED 8K TV凭借8K技术这张王牌走在行业前沿,推动整个电视行业走向更远的高地,搭载时代最强的黑科技,实现5G+8K大屏电视真正落地,让极致的大屏生活走进千万家,为未来电视描绘更清晰的发展蓝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