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冠科技荣膺2022年十大彩电出口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底,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的第九届电子家电企业国际化高峰论坛在中山召开。期间,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发布了2022年电子家电出口领先企业统计名单,康冠科技荣膺“2022年十大彩电出口企业”。

    康冠科技自1995年进入显示行业以来,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和客户资源,拥有全球显示技术创新中心。为更好适应市场变化和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提高核心竞争力,康冠科技通过自主全流程软硬件定制化研发设计,柔性化的生产制造能力,不断深化内容生态与行业生态的全面合作,提供全方位智能终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打造全场景智慧显示生态。

    康冠科技深耕海外市场,精准布局,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以及各区域市场本地龙头品牌客户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积极建立海外运营平台,设立境外子公司及办事处,丰富出海经验,联接更多的海外资源,形成完善的全渠道多元化立体式的全球运营网络,触达全球终端消费及采购需求。在全球市场上,智能显示终端产品远销南北美洲、欧洲、非洲、澳洲、亚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康冠科技持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在制造、产品、营销、服务上扎稳根基,不断优化海外市场布局,努力将中国“智造”推向世界!

    附:2022年十大彩电出口企业名单

    (按企业名称拼音排序)

    彩迅工业(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长虹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市惠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惠科股份有限公司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启悦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市金品创业共享平台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康冠彩电出口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