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科技元素浓厚 2019年彩电行业十大新品解析

小米电视5Pr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7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米电视5 Pro

    小米电视5 Pro是该品牌2019年底推出的一款年度旗舰新品,该系列新品采用更极致的全面屏设计,机身薄至5.9mm,搭载远场语音。还加入了量子点屏幕,NTSC色域高达108%,支持HDR10+格式标准和MEMC动态补偿技术,标配4GB+64GB超大存储,激进的规格无愧年度旗舰之名。

    画质方面,小米电视5 Pro通过最新HDR10+显示标准认证,HDR10+拥有广泛的应用场景,也是当前显示效果最出色的HDR格式标准之一。无论是畅玩电视游戏机或欣赏无损蓝光片源,皆可在小米电视5 Pro上享受更真实震撼的画质表现。

小米电视5 Pro

小米电视5 Pro

    同时,小米电视5 Pro还支持MEMC(运动预估及运动补偿)技术,通过硬件算法来估计物体的运动轨迹,在原有的画面序列中插入新的运动补偿帧,让运动画面看起来更加清晰流畅、无拖影。

    为了更大程度展现其画质潜能,小米电视5 Pro还搭载第九代画质引擎,结合多年研发算法经验,赋予20余项画质增强技术,极大程度提升整体的画质表现。

    除了画质的重大突破之外,小米电视5 Pro的音质表现也同样不凡。左右两个声道各包含高音和低音两个发声单元,结合优化声波导结构,带来低音更浑厚、高音更细腻、声场更宽广的听觉体验,堪称目前音质最好的一体式小米电视。

    小米电视5 Pro在配置上也是相当给力,搭载与Amlogic联合研发的T972芯片,采用迄今为止电视上最先进的12nm制程工艺,主频高达1.9GHz,性能相比前代提升63%,并支持解码8K内容。存储上,小米电视5 Pro采用了4GB+64GB超大存储,领先市面上绝大多数电视产品,系统流畅不卡顿,用户也可尽情安装应用。

    作为旗舰级产品,小米电视5 Pro持续探索工艺极限,采用更极致的全面屏设计,搭配超薄金属边框、一体无缝折弯边框工艺和背部无螺钉美学设计,更显出众质感,十分契合现代家居环境。

    外观上同步实现“边框宽度”和“机身厚度”的极限工艺。性能上也毫不含糊,量子点电视屏幕、通过HDR10+技术认证、MEMC动态画质补偿和10余项画质技术加持,超一流的画质表现足以满足高端用户的苛刻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