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趋势总结

技术与体验优势,助力小间距LED拿下控制室“半壁江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技术与体验优势,助力小间距LED拿下控制室“半壁江山”

    数字化、信息化的加速发展,使得在大屏工程领域“高高”在上的控制室可视化市场正在成为“普及性应用”。面对控制室市场规模的增长、应用层次的增加,小间距LED显示产品凭借技术和体验方面的优势,日益发挥出“主力军”的作用,成为市场增量的主要撷取者。

    首先,在控制室最为看重的“可靠性”层面,LED作为半导体光源市场的核心方案,占据背投DLP和液晶拼接单元市场的“绝对主力”光源地位。其次, 从系统技术实现角度看,LED大屏系统采用“小单元”拼接的方式,其终端大屏幕天然的具有“单元冗余量高”、“单一单元故障影响小”的特点。从常见故障角度看,小间距LED屏的核心问题出在“点缺陷”上,这方面的确不如液晶拼接和DLP背投单元“可靠性”高,但点缺陷对整个大屏的可用性影响相对更小,并且随着像素间距的不断缩小,这种影响也在进一步减小。

技术与体验优势,助力小间距LED拿下控制室“半壁江山”

    不仅如此,LED显示系统还可以提供高达1000流明以上的持续输出,比常规大屏显示墙要高很多。同时,小间距LED系统在可视角度上的优势是背投与液晶拼接难以媲美的。并且,更小的单元尺寸,使得小间距LED屏可以实现高度弧度化和自由角度的显示面设计。以上种种,使得小间距LED显示屏在大型显示工程中,不仅拥有良好的观看效果,更具有灵活的应用方式。

    或许正是这样技术与体验上的优势,令小间距LED显示系统迅速崛起,快速攻占控制室领域近乎半壁江山。但业内专家也指出,小间距LED在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方面,也为这一成绩的取得提供了“助攻”。

    众所周知,控制室市场正在成为一个分层多级市场,特别是伴随智慧城市建设的逐级下沉,用户需求呈现出了多元化、多层级的特点。而传统DLP拼接和液晶拼接则主打“小拼缝”产品,较大拼缝产品则难以满足用户苛刻的观看体验需求。而小间距LED则“天生”就是一个“无缝”的系统,同时又能够提供多种点间距选择,在满足用户性能和预算平衡方面灵活度显然更高。

    专家指出,小间距LED显示屏不仅是今天控制室市场的主力,同时基于其持续的创新能力和更大的创新空间,其竞争力仍将不断升级,其在控制室领域的应用还将大有看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