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趋势总结

P1.X进入存量市场,P0.X市场等待开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P1.X进入存量市场,P0.X市场等待开拓

    2019年,小间距LED显示市场一改以往动辄翻番的高速增长,转而进入中等增速;一片飘红的业绩也被涨跌各半的行情所替代……种种迹象表明,行业已经驶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市场核心驱动力和发展规律已经升级。

P1.X进入存量市场,P0.X市场等待开拓

    对于常规P1.X产品而言,面临两方面的变化:一方面,mini-LED技术的出现激发了大量P0.X产品,而这些产品主要瞄准的就是那些“渴望尝鲜”的高精尖应用,这在一定程度上挤占了P1.X产品的空间;另一方面,上游芯片价格持续下调,使得P1.X产品“白菜化”的进程加快;而经历了第一阶段的爆发后,小间距LED增量市场几乎已被消耗殆尽……诸多因素的叠加,推动行业由增量市场逐步转入存量市场竞争。

    P1.X产品的这种变化,使得行业利润空间被进一步压缩,为了寻求新的增长空间,规避同质化竞争和价格战,头部企业开始集体拥抱P0.X的超微间距产品。正如前文所述,在四合一及巨量转移等技术进展的推动下,mini-LED及micro-LED的研发如火如荼,相关市场拓展已蓄势待发。

    行业专家表示,小间距LED产业视mini-LED可能带来的新应用,为行业的未来动力。包括会议室、家庭、广告等领域,P0.X产品能够在50-200英寸提供可用产品。这是传统小间距LED大屏涉足尚少的市场,更是小间距LED第二轮爆发成长的希望所在。

    由此,2019年作为一个转折年,不仅仅是从P1.X到P0.X的数字变化,更是数字背后,行业竞争规则的变化;而新技术的聚焦,又带给行业新的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