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趋势总结

小间距LED挺进会议室,三足鼎立格局形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间距LED挺进会议室,三足鼎立格局形成

    尽管近年来小间距LED会议屏的推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在2019年,我们仍然看到了一些新变化。

    作为行业发展风向标事件,InfoComm China 2019上,面向会议室应用的小间距LED屏着实亮眼:其不仅成为小间距LED屏企几乎家家都有的产品类型,更吸引了传统商用显示、安防产品、DLP拼接,甚至投影机品牌,都有此类产品展出。一时间,小间距LED会议屏,似乎成为了大屏商显的又一个兵家必争之地。

小间距LED挺进会议室,三足鼎立格局形成

    究其原因,伴随像素间距水平的不断缩小,特别是mini-LED/micro-LED的问世,将像素间距拉进P0.X时代,LED屏的分辨率水平,特别是在中小尺寸上,得到了飞速的进步。于是,以往在会议室主打的中小尺寸屏区间上,由于分辨率不足而被排斥在投影机和液晶平板之外的小间距LED,也具有了竞争资格,三足鼎立的趋势已现苗头。

    对于传统小间距LED屏企而言,历经数年发展,小间距LED在以控制室为代表的传统大屏工程领域,增量市场天花板已显现;上游芯片的降价也使得同质化竞争、价格战苗头显现——利润空间一再被压缩,迫使企业谋求新的市场——商用市场。而在商用市场中,对价格敏感度较低,而对大屏无缝显示需求较高的,非会议室莫属。使之成为小间距LED屏企由大屏转战小屏市场的突破口。

    而对于其他企业而言,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在无拼缝、高亮度、长寿命、大尺寸等方面的优势,也使企业看到了小间距LED未来在高端会议显示领域不可替代的地位。作为自家产品的有益补充和占领未来竞争高地的战略举动,促使小间距LED会议屏终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当然,在多元化需求的背景下,技术之间完全替代的可能性很小,也就是说,这种三足鼎立的格局很可能还会长期存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