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科技,助力城乡互动无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7 作者:AVA曾文华

    城乡同上一堂课,奥威亚科技让教育无界

    为全面贯彻《教育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举措,奥威亚始终坚持用科技为教育帮扶的发展开荒拓路,依托前沿的信息技术,以建设三个课堂为首要目标,坚定不移地执行跨省帮扶教育重任。

    奥威亚运用科技,让优质的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积极推动城乡两地的学子,共同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之中,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城乡互动 | 奥威亚科技,让“教育均衡”生根发芽

    “互联网+优课”网络教研活动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加强粤桂两省区教育扶贫协作,深化创新两地区域教育教学合作模式, 2019年9月27日,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共同开展了,“粤桂同一堂课·走进柳州” 暨“互联网+优课”网络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信息技术推进教育均衡”。

    两广教学专家齐聚,奥威亚技术鼎立相助

    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唐连章 、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李昶、桂林市电化教育站书记黎小平、 南宁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研室副主任谢 敏等领导参与本次教研活动,共同推广两教育优质资源的共建共享。 凭借精湛的录播云、互动云、直播云等技术,奥威亚有幸为本次活动的会场提供技术支持。

    异地同上一堂课,知识让城乡学子互联互通

    “同学们,今天老师给你们带来了一批新同学……”“同学们,学习完坐井观天的成语故事后,你们有什么想法,可以跟新同学一起分享……”

    来自广西柳州的优秀教师团不远千里,来到广东肇庆市洽水镇中心小学,在课堂上声情并茂地为学生授课演讲,向当地的教学团队们展示了新颖的分组授课、启发式学习等教学模式,台下学生们排排坐,正享受着老师带来的美妙的学习时光。

    而这一幕幕精彩的教学瞬间,正被奥威亚互动云技术同步传输至地势偏僻的洽水镇罗岗教学点。大山深处的罗岗教学点,由于交通阻塞、经济落后、学生数量稀少,当地教学资源严重匮乏,许多孩子正面临着严峻的教学问题。

城乡互动 | 奥威亚科技,让“教育均衡”生根发芽

    在本次活动的课堂上,老师根据当地学生的实际需求,结合区域不同的教学痛点,设置了内容丰富,实用性、针对性强课程内容,积极引导城乡两地的学生用不同的角度思考新知识,鼓励城乡学子分组讨论知识的运用,形成了城乡学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为课堂注入更多新鲜的活力。

    在教学观摩研讨环节中,奥威亚互动云也为两地不同的教师提供了交流平台,促进区域学校的教研凝聚力,共同推进城乡教学的均衡发展。

    城乡教育均衡,奥威亚一直在路上

    正如本次活动主题 所示“信息技术推动教育均衡“,奥威亚坚信,教育教学的改革离不开信息技术的有力支持,而城乡同步课堂更是推动城乡教育尤其优质均衡的重要的载体和手段。

    洽水镇中心小学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湛蓝的万里晴空配合远处的青山绿水,绿茵茵的操场上,一群群天真无邪的孩子,正在开心的踢足球、捉迷藏等,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校园……

    奥威亚坚信:让更多师生共享优质教育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今后,奥威亚将运用科技的力量,为教育教学注入更多温度!教育均衡的美好蓝天,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