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让世界听见最真实的声音!M-F3A PRO为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扩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9月20日-23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多位嘉宾出席大会。

SE让世界听见最真实的声音!M-F3A PRO为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扩声

    大会以“创新创业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为主题,以“国家级、世界性、制造业”为亮点,共分国际制造、智能制造、高端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无人驾驶汽车体验等十大展区,总布展面积6.1万平方米。

    相较于去年首届制造业大会,今年大会的规格层次更高。大会首次设立“主宾国”,并组织高规格代表团参会,举办一系列合作交流活动。

    在会场,舞台两侧各设置了4只M-F3A PRO,配合2只S12 PRO低音,作为。在舞台上方,吊挂了4只M-F3A PRO,作为上环绕声。在台唇位置,放置了8只M-F3A PRO,2只一组。舞台后区,8只M-F3A PRO和4只S12 PRO作为后环绕声,在全场打造了沉浸式的扩声系统。

SE让世界听见最真实的声音!M-F3A PRO为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扩声

    作为大会现场的音频设计及搭建负责方,鑫舞文化之所以会选择SE品牌的音响,不仅因为SE音响卓越的品质,德匠精工。同时也是因为SE自品牌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还原真声,让世界听见最真实的声音。

    在本次大会上,来自多国的代表和知名企业高管、政府部门、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共同探讨制造发展最新理念,研讨产业创新未来方向,并以大会组委会名义发布了《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合肥倡议》。通过SE音响的扩声,让世界听见制造业的广阔发展前景。

SE让世界听见最真实的声音!M-F3A PRO为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扩声

    感谢SE安徽服务中心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