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助力海尔魁星闪耀全球家电&消费电子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1 作者:佚名

    4月底,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顶级科技盛会——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AWE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3个展馆,汇集超千家展商,展示规模达到15万平方米。

    在AWE2023上,众多参展企业展示了基于自身产品优势与AIoT技术融合的定制化家居场景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SE德国美高音响也为展商海尔智家提供了完美的现场扩声解决方案,让海尔智家品牌之声传递得更远、更清晰。

    4000多平的海尔展馆,现场吊挂80只 SE M-F3A PRO,为了使声场更均匀,减少反射,做了40个点的分布,每个点2只 M-F3A PRO;16只 M-F3A S15 PRO 低音放置在架子上方,整个会场得到清晰而均匀的扩音。

    M-F3A PRO 紧凑小巧的箱体设计,非常易于吊挂及隐藏,展会整体设计的美观度几乎不受影响,亦不必担心truss架的承重问题,精致的箱体外观和场地也非常协调。

    本次活动搭建方上海浦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江老师表示:这次AWE选用80颗 SE M-F3A PRO & 16颗 M-F3A S15 PRO很圆满地完成了海尔展厅的多点式扩声覆盖,之前的应用都是拿SE M-F3A PRO线阵主扩声,这次采用2颗一组共40组分布吊挂,极大地发挥其重量轻、覆盖角度宽、功率大的优势。由于是吊挂在8m高,之前还担心高音不够调到4颗一组模式,测试发现高音很足又减到2颗模式,语言扩声清晰度很好。我们一直是用无源喇叭,这次首次尝试用这么多有源喇叭分散布控,最长的布线超过300M,进场前我还担心会有交流、底噪等问题,特意还准备了很多隔离器,结果现场一个隔离都没用上,系统很稳定。

 标签:SE海尔AW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