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F3A PRO唱响“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最近, “我和国旗同框”话题在微博火热传播,截止目前,已有13多亿的阅读量和64万的讨论量。而在线下,“我和国旗同框”活动也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多地地标及重点高校进行,引发无数共鸣,形成一片“和国旗同框”的热潮。

    2019年9月14日,这股热潮更是席卷到了青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在青岛乐都音乐谷举办了“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当天下午,音乐谷户外旋转舞台上的一架红色钢琴成为了众人注目的焦点。音乐爱好者们纷纷登台献艺,往来行人则在现场摆放的国旗装置前拍照留念。

    晚上7时30分许,在紧邻青岛乐都音乐谷的龙泉湖公园湖畔,举行了一场以歌唱祖国为主题的户外音乐会。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纲,国家一级演员徐涛、张凯丽等嘉宾出席。

M-F3A PRO唱响“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由于户外场地规模较大,对于扩声范围及效果的要求较高,音频设计及搭建负责方青岛智众联华演出设备有限公司最终选择了M-F3A PRO作为本次活动的扩声产品。

    在舞台左右两边,各吊挂了12只M-F3A PRO构成的无号角有源线阵列扩声系统,配合12只M-F3A SUB作为主扩系统。舞台上放置了6只M-121A MONG2,当做返听音箱。

M-F3A PRO唱响“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作为新版的超紧凑型无号角有源线阵系统, M-F3A PRO延续了经典版清晰透亮的音色,同时在声压级和低频下潜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全新的DSP设置确保在极限状态下,声音仍保持高保真的特色。M-F3A PRO采用全新的8档旋转数字开关控制系统来代替原有的模拟电位器,用户可以根据串联的线阵模块数量来选择不同档位的音量和高音提升,从而在系统操作上实现更便捷与更精确的音量控制和高音提升。

    活动现场,开场曲《红旗颂》、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大合唱《我爱你,中国》,表达出了每一位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现场6000余名观众都深深沉浸在了M-F3A PRO传递出的美妙歌声之中。

    演出结束后,本次活动的参演人员及现场观众对于本场活动的音响效果给予了高度好评。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对SE音响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