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专业扩声新品亮相ISE20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2月11日,荷兰阿姆斯特丹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SE(Integrated Systems Events)在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正式开展。

    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设备及信息系统集成技术的专业展览会之一,由InfoComm International举办,展会面积达到41200平方。展品涉及音频产品、辅听工具、音频、视频及数据交流会议设备与技术等,呈现了视听领域不同类别的前沿创新成果,云集了最新的视听设备和系统集成软件。

SE专业扩声新品亮相ISE2010

    作为国际专业扩声品牌,SE携单15寸超低音M-F3A S15 PRO与全新多功能有源监听音箱SMX 12A等新品亮相本次展会,与VUE联合参展。展位上,通过吊挂、堆叠、支撑三种产品使用方式,向观展人员展示了系统的灵活性与丰富的应用可能。同时展出的还有I系列固定安装音柱及功放,B系列低音等。

SE专业扩声新品亮相ISE2010

    新品简介

    S15 PRO是专为M系列设计的紧凑型有源低音音箱,由全新设计的单15”低音扬声器单元和升级的800W D类功放组成。其精密的设计和紧凑的尺寸保证其可以在各种环境中的灵活放置。用户可以通过液晶显示屏和旋转数字开关控制系统,调用工厂预设,亦可自定义调整详细参数,如延迟设置、均衡调整、更改截止频率等。

SE专业扩声新品亮相ISE2010

    SMX 12A是一款高品质有源舞台监听音箱,其内置DSP拥有8种工厂预设。通过搭配其他安装附件,可灵活应用于固定安装与流动演出的多种场合。搭配低音音箱使用亦可轻松满足小型至中型规模的扩声需求。

SE专业扩声新品亮相ISE2010

    受国内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9日-22日开展的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延期举行,具体日期另行通知。届时,以上SE新品也将在国内进行首次展示并发布,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