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助力广东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研讨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8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从化区教育局承办的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研讨活动在广州市从化区六所小学进行。奥威亚作为视频互动与智慧教学方案提供商,有幸为本次活动提供同步直播技术支持。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广东省教育厅基信处副处长赵琦、从化区常务副区长吴林波、从化区教育局局长何敏然,以及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分管基础教育的负责人等,亲临现场观摩六所学校课堂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教师与学生充分运用信息化设备,借助奥威亚录播云、直播云等技术,渗透合作探究等教学模式,为线上和线下观摩人员呈现出一场精彩的信息化教学课堂。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发展素质教育,以信息化推进基础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实现广东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推动教育发展的路途中,奥威亚将致力于探究信息技术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通过自主研发的各项信息技术,赋能各类教学场景,持续助力教育信息化进程!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