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创昕业服务徐州市轨道交通音视频会议系统项目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徐州,古称彭城,江苏省地级市, 长江三角洲北翼, 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陇海、京沪两大铁路干线在徐州交汇,素有“五省通衢”之称。

    徐州市目前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基本建设投入极大,其中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尤为迅猛。在这样一个繁华发展的城市之地,集建筑工业化、商业服务一体化于一身,离不开各种设施设备的支撑,此次徐州轨道交通会议音视频系统项目选择了力创来进行会议系统的全面打造,为他们的日常会议营造“铿锵之声”,这也是力创全面代理设备在服务城市建设项目中的典型案例。

    徐州市轨道公司项目共包括23楼多功能会议室1间、大会议室5间以及小会议室24间。由于是合作项目,力创在系统中提供了主要关键设备。

    其中多功能会议室的扩声核心设备是数字调音台,选用了世界著名数字音频厂家Roland 产品,这是力创多年独家代理的产品选配的M-200i是Roland V-Mixer家族的一员,这意味着它具备饱受赞誉的声音品质、便捷的操作和高度的可扩展性——所有这些都集成在一个紧凑的机身内。M-200i是一台内置了24个模拟输入、12个模拟输出和一对数字立体声输出(AES/EBU)的V-Mixer。集成一体,随时工作,开箱即用。在Roland独有的REAC接口上连接一台S-1608,16进8出接口箱。使系统具有更灵活的多功能应用,成为整个音频系统的控制核心,保障了会议系统的稳定输出。

    会议话筒在会议室中的作用尤为重要,几乎是系统中唯一可以由用户直接操控的音频设备,因此在外观造型、材料质感、操控手感、便利性、耐用性等方面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要求,根据用户的需求项目选用了台湾著名企业卡讯电子实业有限公司BXB 品牌的EDC 1000系列手拉手数字会议话筒,该款话筒由于其稳重的外形设计、优秀的电器性能、可靠稳定的性能,成为BXB产品寿命最长的型号。130余支话筒的安装为本项目的整体形象增色不少。

    此项目另外一个技术亮点是日本CANON投影机。众所周知,CANON是一家以光学镜头、成像器件技术见长的世界一流公司,其影像产品凭借优异的性能遍布世界各地。本次项目中有6间会议室使用了LX-MU500投影机, 这是一款DLP技术的投影机,体积小巧但是具有5000流明的高亮度。WUXGA的高分辨率,其DLP BrilliantColorTM六色轮技术,与普通4色轮相比,增加了青色和黄色,提高了色彩饱和度,可实现更丰富和自然的影像。DLP BrilliantColorTM模式是新色彩处理算法提升了系统等级,不仅提高了亮度,还使同一场景中亮部和暗部表现更加丰富,为用户带来了高亮度和具有真实,鲜明色彩的影像,给会议增添一抹亮色。

    项目中还安装了20支吸顶音箱,同样也是力创独家代理多年的美国ATLAS品牌。作为具有80余年历史的ATLAS具有广泛的产品线,其中吸顶音箱已经发展到第3代,产品素质有口皆碑。FAP62T是ATLAS的经典之作,其6寸加19毫米球顶高音、200瓦的峰值功率及经典的同轴设计可适应多种环境应用,为之后各项会议的举办,打造高品质的音频系统,助力会议的完美开展。ATLAS的另一个核心设备是具有回声抑制功能的音频处理器- BB-168AECDT,这台处理器同时具有16进8出的矩阵处理能力,在系统中解决复杂的音频连接,以适应徐州市轨道公司日常视频会议的需要。

    鉴于系统的复杂性,为方便用户使用,系统配置了美国著名中控AMX系统,NX-3200C主控机通过现场工程师的精心编程,使系统中的音频、视频、环境控制变得简单易行,项目中有5间会议室配置了中控系统,并使用苹果IPAD操作,现场工程师做出美观、明确的操控界面给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徐州轨道交通会议音视频系统项目在供货方、施工方及甲方的共同努力下得到圆满竣工。作为主要设备的供应商北京力创,为徐州轨道交通项目搭建起一套设备先进,性能稳定可靠的会议系统,用户对系统的整体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对于能够服务于徐州市城市建设力创倍感自豪,这也是力创关于多媒体会议音视频系统的又一力作,用专业诠释了实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