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lasIED携新品亮相2024年欧洲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ISE)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2 作者:佚名

    今天,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举办的为期四天的“2024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SE)”即将落下帷幕。

    这是AtlasIED连续七年参加ISE展。在本次展会上,AtlasIED主要展示了Atmosphere系列的相关产品。Atmosphere 采用自动化、人工智能和非接触式控制设计,结合了数字音频处理器、放大器、图形用户界面、编程软件和控件,为数字音频系统设定了新的操作和性能标准。该平台设计简单易安装且易于操作,提供模块化、可扩展性和高质量性能,可支持各种商业应用的音频需求。

    在 Atmosphere AZM系列信号处理器的基础上,新的 Atmosphere AZMP4(4 区)和 AZMP8(8 区)增加了内置的优质放大功能,可帮助客户将产品整合到音频机架中并简化系统集成。

    AZMP4 由单个 600W 4通道放大器模块供电,而AZMP8提供1200W的总功率。任何 AZMP4 或 AZMP8单个通道都可以通过软件配置以提供不同的瓦数。例如,如果一家餐厅有多个区域,但一个餐厅有更多扬声器,则安装人员可以使用 AZMP 来分配功率,以更好地适应扬声器较多或较少的区域。

    同时,AtlasIED携全新产品:Aimline系列柱型阵列音箱、IsoFlare点源音箱和AS系列全天候表面安装音箱首次亮相。

    AtlasIED Aimline系列是数字可控和无源柱阵列高级扬声器新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由德国扬声器制造商Aimline的生产。AtlasIED 展示了前两条扬声器线——ALXD 和 ALXP,ALXD 音柱系列扬声器标配最先进的波束控制和Dante音频,而ALXP无源音柱阵列系列则为声学挑战性环境提供可控的扩散。

    AtlasIED IsoFlare吸顶扬声器是AtlasIED对Fyne Audio进行战略投资后开发的首批产品,可提供下一代点声源技术。全新IsoFlare系列的点声源技术可提供自然准确的声场、准确和线性响应以及无与伦比的一致宽带指向性,是豪华设施、酒店、高端餐厅和酒吧、零售空间和企业设施的理想选择。

    AS 系列为AtlasIED的表面贴装扬声器提供高端性能和时尚的新设计。提供五种全系列型号,每种尺寸都提供多种安装选项,包括轭、通用支架和 VESA 兼容性,以方便最具挑战性的室内或室外安装。

    值得庆贺的是,AtlasIED Aimline系列在本次ISE展会上,拿下了“winner Installation”和”“winner sound&video contractor“两项大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