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近在眼前的未来 智能音箱成物联网最佳入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能音箱通过IOT物联网体系,连接空调、洗衣机、电视机、无线智能调光开关、无线温湿度传感器等各类家电与系统,通过智能音箱可直接实现对家电的控制和管理,解放人类双手,让人们的生活变得简单便捷,彰显自由与随性。

    这要求音箱内的物联网的系统满足连接到监控、控制、消防、门禁系统等多种需求。华北工控基于Intel Quark 平台的嵌入式主板EMB-3690很好的满足了多方需求,尺寸小,安装在音箱内占用的体积小,满足音箱小巧精致的追求。

    1.可连接WiFi、家庭网络、3G/4G,网络应用环境适应能力强,使用方便快捷,能够在多种网络环境下自如运行。

    2.支持DDR3-800板载内存,内存最大容量为1GByte,数据处理能力强,内存大。

    3.芯片组、处理器具有集成的安全性,具备可管理型和连接性,有助于在每一个端点保护数据,有效解决大众对智能家居市场网络入侵、信息泄露等隐患的担忧。

    4.超低功耗优质处理器,发热更低,能够24小时持续稳定运行。

    物联网“入口”近年来一直是各大智能家居品牌争夺的重要战场。智能电视、智能手表、智能手机、智能门锁等都曾被视为作物联网的入口,但它们都只是在“入口”徘徊,直到智能音箱的出现。

    得益于语音交互和内容服务优势,智能音箱凭用户一句话就可以完成新闻播报收听电台、预报天气等日常任务。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和IOT物联网技术的完善,智能音箱能够控制众多其他智能设备,成为不同品牌、不同产品之间最佳的沟通桥梁,也成为了物联网进军家居市场的最佳入口。华北工控作为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行业的供应链前端,与其他设备商、服务解决商一同为智能家居领域打造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