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视美视频会议满足客户需求,畅想云端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视频会议系统应用的普及,用户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此时,不仅需要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交流,更需要各项基于视频的办公协作应用,考虑到用户的应用特点,无论在技术还是应用层面上,都需要飞视美视频会议提供商提供最新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客户不同的会议需求。

    与各行业的业务需求相结合,视频会议应用开始进入综合应用时代,而不仅仅只是停留在提供会议室开会的单一功能上。针对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视频会议将不仅仅扮演沟通工具的角色,而是要成为行业发展的一个核心部分。

    行业用户有区别,功能应用个性化,不同的行业对视频会议的应用功能要求也千差万别。以前视频会议系统功能有限,但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功能的丰富,行业对其的选择也呈现个性化的趋势。“个性化”发展是视频会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视频会议的应用已经超越了人们传统的认识“开会”的范畴。比如:远程教育培训、远程面试招聘、远程产品演示、远程客户咨询、远程技术支持、远程项目管理、远程视频监控等等,这些都是视频会议的实际应用。一个正规的、有实力的视频会议厂商都会针对客户的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远程招聘

    招聘会上往往场场爆满,应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HR足不出办公室就可以在电脑前轻松完成招聘工作,无需亲临现场,使招聘能够轻松地在网络中实现。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还能使多人同时进行语音、视频沟通,以便多名面试官同时对应聘者进行考察,提高面试效率。

    远程教育

    开展远程教学,实现教学资源共享。要保证授课教师全面掌控整个“课堂”,直观、方便地控制课堂的秩序和进程。方便师生之间高效、及时的互动才可以保证高质量的授课。这就要求远程教育系统拥有远程摄像头控制、双视频流、终端申请发言等功能,且管理方式简单、人性化。

    远程客户咨询

    视频会议系统有效的帮助国内企业实现与远距离客户特别是国外用户的面对面交流,真正身临其境,享受清晰的高质量画面和同步音效等。

    公安系统

    用于系统内部的事务性会议和案情分析、讨论,或行动计划的部署和传达,因此公安视频会议系统对安全性的要求非常高。

    视频会议系统已经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为政府、军队、教育、和各行业企业等提供了极具价值的通信手段。在经过了一定的发展和普及之后,贴近行业用户,进一步满足各个行业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将是视频会议发展的必然趋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