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交互智能录播,点亮2019年郑州一中卫星联校校长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7日,2019育恒教育卫星教学校长峰会于在河南省汝州市盛大开幕。作为全省教育信息化交流平台,本年度校长峰会一如既往吸引了省内大批教育人士。

    峰会聚焦5G+智慧教育,旨在打造高品质的专递课堂、智慧课堂,希沃携希沃信鸽、希沃智慧黑板、电子书包、交互智能录播等系列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在本届峰会亮相,更有国培专家程老师、信息化教学专家赵相文老师做精彩讲座。

    会上,希沃交互智能录播为现场转播提供全方位支持:一个摄像头实现2个机位的画面、摄像头智能识别人像并自动切换画面、4K极清摄像机呈现着课堂实验与互动、课堂提问与回答声音清晰传递……希沃交互智能录播为未能到场的人员展示了实时清晰的会议现场,获与会人员点赞。

    据悉,希沃交互智能录播,着眼于教育均衡化与教师专业化成长,为教学提供了简洁易用的本地录播、跨地互动、资源共享、教研评价等功能。希沃已基于交互智能录播,在全国部署超过1000个专递课堂,帮助集团校、城乡校之间直播连线,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流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