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智慧应用赋能东盟教育交流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2日,2019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正式拉开序幕,奥威亚作为独家视频服务商,出席本次中国-东盟少儿艺术教育成果展,并展示了互动云和校园文化建设解决方案,为艺术教育提供新的工作思路。期间,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贵州省教育厅党委书记朱新武、贵州省省长谌怡琴与东盟十国教育部副部长等领导莅临现场参观。

    云端互动教学,文化交流无界限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是中国、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的高端平台,2019年交流周以“深化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成果”为主题开展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共享中国、东盟国家先进的教育经验。

    互动云的应用可为艺术教育的长足发展提供新的教学形式,让文化交流真正实现“零距离”。作为视频互动与智慧教学方案提供商,奥威亚的互动云支持课前备、排课,实现课中音视频互动、纸笔交互和电子白板互动等多元化远程交互,课后提供全方位的课堂大数据,贯穿教学全过程。

    为了让中外来宾更好理解互动云应用,奥威亚现场展示了一节精彩的的艺术教育远程互动课堂——在交流周现场,奥威亚主讲端介绍了中国书法的发展历史,让远程听课端的同学基于纸笔交互技术完成随堂测试,主讲端讲师可以即时批阅检验。如此高度还原教学场景的互动课,吸引了贵州省教育厅分管副厅长黄健前来体验。

    移动录播助阵,艺海拾贝共赏

    奥威亚移动录播采用全无线传输技术,引领录播进入了全场景时代,满足文艺演出、书画展览、读书会等校园文化活动录直播需求。据统计,2019年奥威亚在儿童节前后短短两日内为超过200场文艺汇演活动提供直播支持,为校园文化搭建了一个高度开放的交流与展示平台。

    为了加强与东盟国家的教育交流和合作,推动贵州省艺术教育迈向国际化,本次交流周期间举办了第二届中国-东盟少儿艺术教育成果展,奥威亚在本次成果展中为15个特色展位和“汉语桥”——“诗琳通公主杯”东盟国家在华留学生演讲比赛、“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新创业教育”专题研讨会、贵州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示等多个活动提供直播支持,通过移动录播实现大规模的并发直播,让更多人在线共赏这一场艺术盛宴。

    此外,奥威亚还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新时代校园德育文化工作的重要平台——校园电视台。方案以校园电视台、新媒体发布系统和家校沟通平台为核心,一站式解决录制、编辑、发布等需求,为中国、东盟广大学校实现德育资源建设创造了一条“捷径”。

    通过出席本次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奥威亚将智慧教学理念与技术推向世界,同时与海外文化教育互学互鉴,实现文化多元发展。未来,奥威亚将继续探索智慧应用与文化教育的融合,推动中国-东盟文化教育共同繁荣,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聚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