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9开展在即,VENTUZ展台精彩抢先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想知道可视化展现方式是如何助力各行业领域进一步智慧化?想知道颠覆行业传统的管理流程显示解决方案有多震撼吗?2019年7月17日-19日,来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InfoComm China展会,VENTUZ展位(展位号ER6-01),现场零距离体验和操作,寻找你要的答案。

    Ventuz已连续3年独立参展InfoComm,今年无论是从展位面积还是展示内容上都超越前两年。本届展会以"智慧你的视界”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为主题,带来覆盖多个业务领域包含政务、建筑、城市、电网、金融、旅游等的案例及项目,同时将携两款新研发的产品解决方案一展风采。VENTUZ展台有哪些精彩看点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致力于打造数据可视化交互平台的Ventuz,凭借其在交互和可视化展演领域的独特优势,与行业需求深度结合,系统兼具顶级视觉效果与高性能操控,针对智慧城市、智慧建筑、智慧政务及智慧金融等领域带来深度挖掘的可视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统一管理平台,改善了客户的管理流程、提高了管理效率和集成AI的能力。

    【智慧城市】

    Ventuz为天津中新生态城打造的三维智控交互平台,助力推动了智能科技与城市生活深度融合。作为智慧城市体验场景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首次亮相,吸引了国家级领导人前来参观指导及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智慧建筑】

    Ventuz为腾讯滨海大厦、华润深圳万象城、华润大厦、临港集团等打造了智能建筑可视化交互展示平台,集中展示大楼的照明、监控、电梯、停车等系统的运行情况及报警信息,直观呈现大楼内各项数据及设备运转情况,用户可通过系统控制中心管理整个楼宇建筑。

    【智慧能源】

    Ventuz为国家电网、西北网调、华北电力、山西省网等建设了智慧能源可视化展示平台。2018年,“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幕。Ventuz通过触摸屏和大屏互动的形式来展示清洁能源、特高压和智能电网。

    【智慧金融】

    Ventuz助力光大银行、建设银行等从传统行业向智能运营及智能化服务转型和创新。通过对不同维度的数据分析,极大提升用户对业务数据的感知能力,在由技术和数据推动的世界中,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

    视隼产品解决方案同台亮相

    Ventuz为满足更多市场需求,推出轻量化地图可视化平台-视隼。视隼自带地图引擎,平台支持各种数据连接及多种交互手段并适用于各种行业。能够实现多维度、多层次的数据呈现以及与底层系统的强藕合。

    能耗产品解决方案同台亮相

    通过三维空间交互可视化的方式,直观呈现AI能效的柔性管理机制,并可对各类冷热源,空调设备的运行状态,信息参数进行实时监控。

    在北京InfoComm China 展上,Ventuz将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2019年7月17日-19日,我们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VENTUZ展位(展位号ER6-01)与您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