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 InfoComm,到Ventuz展台一起“智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InfoComm屈指可数的交互设计及内容服务展商,Ventuz今年除了带来最新版本的Ventuz X之外还为行业用户及合作伙伴带来“智慧+”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从视频墙到交互到数据可视化,从展示到应用,从基础演示深入到业务及技术层面,为用户呈现AI时代,我们如何更加智慧更加智能?

    智慧城市、智慧建筑、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公安、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金融… “智慧+”是什么?“智慧+”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

    可曾想过,当你踏进这个城市第一步,就已经进入了全面监控范围?

    以三维地图为基础,展示公安系统的指挥决策,工作流程以及面对突发和常规治安案件的处置方案同时展示全市交警各系统和工作站点的地理信息,业务情况,办理状况,以及网上舆情,民意,追缉等多维度的实时信息,为指挥人员做出决策提供依据。智能指挥调度为城市安全多加一层保障。

    如何将大数据转变为价值,为合理的商业化建议,提供依据?

    如何将楼宇管理集中化、系统简单化?

在即将到来的物联网时代,我们将如何实现物联网操作时代的数据可视化

    作为城市居民,我们如何在智慧城市中享受互联网政务、智慧社区、智慧养老为我们带来的福利及便捷?

    想要了解更多“智慧+”趋势下的AI技术,欢迎到EN3-01展位共同了解探讨。

    4月12日,Ventuz中国总裁韩小龙将在国家会议中心3层302室与大家分享“大数据可视化的交互设计探索”,欢迎到场一起学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