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按摄像机的性能与使用场合谈摄像机选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按摄像机的性能

    按摄像机性能可分为广播级摄像机,业务级摄像机,家用级摄像机三类,性能不同摄像机的价格相差也较多。

    广播级:广播级摄像机,一般用于电视台的节目制作中心,其质量要求较高,从镜头到摄像器件及其电路都是优等的,当然其价格也相当惊人,一般都在10万元以上。

    业务级,业务级摄像机,也有称为“企业级”,一般常用于新闻、活动记录,教育部门的电化教育等系统中吗,其性能指标也比较优良,价格相对较低,一般在10万元以下。

    家用级,家用机摄像机,这个档次的摄像机种类繁多,主要特点是体积小,重量轻,功能多,使用操作简便,价格低廉,在教学中也常使用此档次的摄像机制作节目和录制优课等。

    按摄像机的使用场合

    根据各种环境的要求,不同的场合应用不同种类的摄像机,根据摄像机的使用场合可以分为几大类:演播厅用的摄像机、外拍用便携式摄像机、监视用固定摄像机等。

    演播厅用摄像机:演播厅用摄像机,高质量摄像机,沉重,没有机架或底座设备它就不能被适当当地移动,常用于演播室或其他位置相对固定的场所。

    外拍用便携式摄像机:便携式摄像机,体积小、灵巧方便,可交直流电两用,通常是由摄像机操作人员支撑拍摄或放在三脚架上拍摄,大部分学校制作优课时采用便携式摄像机。

    监视用固定摄像机:监控摄像机。用在安防方面,大多只是单一的视频捕捉设备,很少具备数据保存功能,一般固定地安装在某些场所做实时监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