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自动跟踪摄像机,再大的教室也能尽收眼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远程教育具有很强的实时性和交互性,飞视美互动教学系统在远程教学中能够实现以下基本功能:

    1、及时传送授课教室的声音、图像及数据。

    2、各听课教室的学生可以与授课老师进行双向互动。

    3、远程共享各类型学习资料。

    4、远程录播,将授课内容录制下来,便于知识的传播和学生课后揣摩。    

    飞视美互动教学系统要实现以上功能还需要一些辅助的设备:大屏幕、优质的投影设备、电子白板 、优质的无限麦克风、自动跟踪摄像机。

    什么是自动跟踪摄像机?

    自动跟踪摄像机是集成并拓展了镜头、云台、普通摄像机等功能的一体化摄像机,自动跟踪摄像机能自动识别图像信息,图像移动时它跟着移动捕捉图像,它可以识别监控范围内物体运动,并自动控制云台对移动物体进行追踪,物体所有动作都被清晰地传往监视器。

    举一个运用场景的例子:

    将自动跟踪摄像机和飞视美远程互动教学系统相结合运用在远程教育的场景布置中,相较于传统的摄像头,自动跟踪摄像机更具灵活性,在安装部署上也能节省很大成本。当老师在教室里移动时,自动跟踪摄像机会通过控制器来限定一个摄像画面区域,此区域会一直包含老师的图像,这样,老师就能像在普通教室里讲课一样,可以随意来回走动,不必担心自己的画面不在正中央,这样使双方的注意力更加集中,从而极大的提高教学效率,在听课教室里,即按即讲麦克风与自动跟踪摄像头相配合,可迅速将镜头转向发问或回答问题的学生。

    飞视美视频会议系统为远程教育提供了优质的技术支持和应用平台,老师可以在一个多媒体教室里授课,学生可以在任意一个远端的多媒体教室里听课。这种新型的传授教育方式打破了传统教育的时空限制、地域限制,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尤其是边远山区的学子能够获得平等的受教育的机会。这样开放式的教育体系的形成,为知识经济时代的终身教育、终生学习创造了良好条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