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 专家“慧”聚,句句都是精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6日-27日,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山东召开。

    论坛以“智慧赋能·变革创新——以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化”为主题,近1200名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和学者齐聚一堂,探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方向。

    奥威亚作为视频互动与智慧教学方案提供商,凭借深厚的录直播经验与专业的录直播服务,有幸为本次大会提供全程的技术支持。

    教育信息化专家学者分享了哪些精彩观点?大会金句,马上为您呈现~

    教育信息化论坛是全国教育领域的盛会,为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们提供了分享实践创新经验与理论研究成果的良好平台。

    活动当天,各大教学学者们畅所欲言,干货满满!想要了解论坛更多信息,与大咖们一同深入交流?

    奥威亚邀您“码”上参与,精彩即刻呈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