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步课堂 | 奥威亚又在CCTV出镜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份,CCTV报道了超过57万人次在线学习的STEM项目式学习网络教研活动,该活动由奥威亚提供直播支持。6月19日,奥威亚又在央视出镜了!CCTV4《走遍中国》系列片播出了《移动改变生活》(3),走进四川泸州深入了解“同步课堂”应用。

    在影片中,泸州市第十二初级中学(以下简称“泸州十二中”)正是基于奥威亚同步课堂应用,让身处不同班级的学生在同一名师带领下一起学习诗歌《乡愁》。

    泸州十二中建于1949年,是泸州市最好的公立初中之一。2017年,在建设阳雀山新校区的同时,学校也紧跟教育信息化发展需求,与奥威亚合作建设了精品录播教室。精品录播满足了学校日常录课的需求,为泸州十二中累积了优质的校本资源。

    一直以来,泸州十二中坚持名师立校的发展道路,校内许多教师在各种专业评比中屡创佳绩。但随着办学规模扩大,师资力量不均给泸州十二中教学带来了一定压力。为了更好地发挥名师资源效益,促进区域教育共同进步,泸州十二中很早便开始探索同步课堂应用。

    2018年,学校与奥威亚再度携手建设了支持跨区域互动的常态化录播教室,泸州十二中同步课堂正式步上轨道,每周至少有2-3天开展同步课堂,实现了常态化应用。通过奥威亚同步课堂,让校内经验丰富的教师能够同时给不同班级的学生上课,不仅让更多学生享受到名师优质教学,也为青年教师创造了借鉴学习的机会。

    泸州市地处三省交界,山区交通落后,许多村小师资短缺,优化资源配置的难题横在眼前。奥威亚同步课堂在泸州十二中实现成熟应用,不仅助力泸州十二中办学水平再上台阶,也为泸州同步课堂应用推广提供了可靠经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