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社交平台《Rec Room》开发商融资2400万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3 作者:佚名

    刚刚进入2019年时,开发商Against Gravity便宣布,其作品《Rec Room》安装量已经超过100万。近日,据外媒报道,这家开发商已经通过A轮和B轮融资获得了2400万美元。

    据悉,这家工作室的融资由红杉资本和Index Ventures领投,而且他们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2900万美元。

    如今,《Rec Room》正在做两件事情,一是促进UGC内容的产生。据说用户生成的房间已经接近百万;二是PCVR市场存量有限,他们要把游戏扩展到更多平台,包括他们刚刚宣布的Oculus Quest。虽然除了技术难题外,他们还要面临Facebook将来的挑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