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走进非洲,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奥威亚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经过长期对海外市场的深入调研和需求对接,奥威亚凭借精湛的科研创新能力与因地制宜地服务能力,顺利与西非地区(尤其是几内亚)的教育业务交流对接,双方正在合作洽谈关于振兴几内亚教育的相关事宜,规划全新的合作战略。

    深耕教育十五年,奥威亚深入贯彻《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以改革创新驱动教育发展的精神,努力以信息化为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推动信息技术在学习过程中的应用,增加偏远落后地区学生接受优良教育的机会,实现教育精准扶贫。

    截至目前奥威亚已在全国三万余所学校打造了相关案例,帮助成千上万的学生用知识改变命运!奥威亚此次出行几内亚,就是希望将国内积累的种种教学经验用于非洲地区,改善当地的教学环境。因为我们坚信:教育不分国界,智慧人类共享。

    贫瘠的几内亚,失衡的教育资源

    几内亚地处撒哈拉以南非洲西部,意为“黑人的国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文化水平较为落后,是联合国公布的最不发达国家之一。经济以农业、矿业为主,工业基础薄弱,文化与教育自然受其影响,据统计,1990 年,几内亚小学毛入学率为 37%,中学为 10%,大学为 1%,1991年成人识字率为76%。

    奥威亚成为几内亚远程教育建设的唯一合作伙伴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是全人类的共识。面对如此匮乏的教育资源,几内亚政府近年来一直寻求机改善教育均衡、教学质量低下的局面。

    为践行国家战略,国新文化和奥威亚抓住中非经济合作契机以及中非“资源换贷款”战略合作的资金安排利好,经过与几内亚有关方面的几轮磋商,成功取得了对方的信任,达成了合作意向。

    几内亚政府教育与扫盲部部长莫里桑加雷向奥威亚发出了官方邀请,正式确定奥威亚为几内亚国家远程教育平台建设唯一合作伙伴,并邀请上市公司、奥威亚商务、技术人员赴几内亚调研市场、探讨需求、洽谈意向性订单,为进一步全面搭建几内亚教育信息化系统开展相关工作。

    上市公司、奥威亚将借此机会,打开海外业务的突破口,不断打磨出海业务模式,在践行国家意志的同时,积极拓展业务增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