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互动』邂逅13城,奥威亚2019全国巡展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9日,奥威亚“云·互动”2019新产品发布会全国巡展在终站哈尔滨完美收官。途经广州、厦门、兰州、杭州、西安、南京、太原、合肥、济南、长沙、沈阳、长春、哈尔滨等13个城市,奥威亚联合青鹿、八爪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与合作伙伴,进行了一次零距离互动。

    集思广益,为教育信息化献计

    只有深入教育、了解教育,方能更好地服务教育。为此,奥威亚在全国不同城市邀请了众多教育专家,结合社会发展进程和国家政策指导,深入分析教育信息化行业的未来。

    山西师大的吴彦茹老师深入解读了教育信息化2.0政策;西北师大郭绍青教授以《信息技术变革传统学校教育的路径》为主题,拆解“互联网+教育”的四个阶段;山东师大教李逢庆老师就《互联网+年代的才智学习环境建造》展开,畅谈学习环境对教育改革的影响……来自教育一线的专家们高屋建瓴,充分发挥专家人才对于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引领作用。    

    “软硬”兼施,让企业潜力无止    

    在当下信息社会的大环境中,教育在不断地发生变革。2019年,奥威亚一方面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以匠心打磨产品。形成完整的硬件体系,另一方面,不断优化智慧应用方案,服务体系日臻完善。    

    为落实网络扶智攻坚行动,奥威亚推出以云互动系统为基础的教育帮扶解决方案满足视音频互动需求的同时,实现开课数据统计与监控教学资源的留存,开创了远程互动教学的新局面。

    奥威亚区域教育均衡解决方案,响应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助力“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和“名校网络课堂”三个课堂建设,全面推动区域优质资源共建共享。

    大数据的发展和研究是时下各行业的热门话题,奥威亚AI常态化录播,结合了旷视科技顶尖人脸识别技术,为教学教研提供客观的课堂大数据。在本次巡展中,许多用户对AI常态化录播产生浓烈兴趣,也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面对校园德育建设的新课题,奥威亚校园电视台就为新媒体时代德育工作开辟了一个新的阵地。从拍摄、编辑到发布,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轻松实现校园德育建设。

    奥威亚作为中国国新旗下央企控股上市公司国新文化(股票代码:600636)的全资子公司,充分兼顾企业硬实力与软实力的提升,不断激发企业潜力,凭借丰富的产品和随需应变的方案,打造了数万项成功案例,成为奥威亚面向全国的名片。通过本次全国巡展,奥威亚在展现全新智慧应用的同时,也在交流中广泛汲取用户意见,了解用户需求,不断为完善应用方案寻方向、谋动力、促发展,让更多师生共享优质教育。    

    

4月26--28日

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重庆)

奥威亚诚邀您探索教育信息化之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