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最大型移动电子采购展开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0 作者:佚名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今日起一连四天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盛大举行,逾 3,600 个展位涵盖众多电子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VR/AR/MR)、可穿戴电子产品、便携式音箱及耳机,以及移动配件,如保护壳、充电产品、移动电源及维修工具、配件及服务。

    环球资源电子组总裁黄谭伟表示:“愈来愈多供应商希望通过展会开拓海内外市场,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提供绝佳平台让已核实供应商与海内外买家洽谈合作及采购。”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瞩目焦点:

    eBay 和环球资源 – 战略伙伴

    全球知名电子商务平台 eBay 首次以展商身份参与环球资源展会,环球资源将为其量身订制各类工作坊、展会巡看及对接活动。在 4 月 18、19 日两天,约有 50 名 eBay 顶尖卖家到展会现场进行采购。

    亚洲最大充电产品馆

    亚洲最大的充电产品馆设在 9 号馆及 11 号展馆。超过 100 家专业供应商、400 个展位展示车载充电、手机充电及充电线等产品。来自 66 家展商共 99 款热门充电产品汇聚充电产品精品廊。环球资源与电酷传媒首度合作,特设快充、无线充电展区提供产品体验。

    其他亮点包括:

    品牌馆

    展示业界领先品牌的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音响、充电产品及智能音箱。展会期间,馆内将举行移动配件嘉年华,买家可在 150 多个展位中搜罗各式时尚手机壳及流行配件。

    研讨会聚焦创新科技及行业应用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将设一系列研讨会,邀请包括普华永道、香港科技园、科纳仕咨询等知名企业代表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

    环球资源  2019 年(春季)USB PD & Type-C 产业峰会

    无线充电产业峰会

    蓝牙耳机产业峰会

    迎接 AIoT 之机遇

    智慧穿戴结合 AI 及 5G 的发展

    移动科技之未来

    智库采购及网上零售致胜策略

    出海品牌 20 强颁奖典礼

    为提升中国跨境电商的品质,环球资源将举行首届 2019 年出海品牌 20 强颁奖典礼,表彰过去一年在跨境电商有突出成就的企业。

    亚洲最大的智能硬件及零售解决方案创客展 Startup Launchpad

    Startup Launchpad 帮助中后期硬件/零售初创企业解决市场分销问题。Startup Launchpad与“移动电子展”同期进行,来自 20 个国家及地区的 200 家初创企业将展示他们的创新电子产品,涵盖类别包括物联网、人工智能、健康科技、智能家居、3D 打印、可穿戴、VR/AR 等,其中更有 Ubisoft、Ninebot 等知名企业登场。

    创客展亮点

    第三届 SLIC 创业创新大赛最后十强将角逐高达 80 万港元的奖金奖品

    20 多位专家齐聚“未来零售峰会”分享区块链应用及零售科技投资独特见解

    Intertek、Indiegogo 将主持 Start·Make·Sell 创客工作坊

    展后将设深港科技生态圈之旅

    本届环球资源电子展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 150 个国家及地区的 65,000 名买家到场参观,其中包括来自亚马逊、Best Buy、家乐福、Citylink Electronics、CSL Mobile、eBay、Fossil Group、Fujitsu、HKT、香港迪斯尼乐园、英特尔、利丰、Maxell、Panasonic、电讯盈科、先锋电子、高通、三星、东芝及沃尔玛等世界领先品牌和零售商的代表。

    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展会

    环球资源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展会,从 2006 年起与国际十字路会合作,推出“关爱与分享”计划,捐出超过五个标准集装箱的用品,包括家具、手机配件及文具等物资予香港 64 个非政府组织及社福机构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 B2B 线上线下平台,创立至今已经 48 年。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贸易展览会 (GlobalSources.com/exhibitions)、环球资源网站 (GlobalSources.com)、贸易杂志及手机应用程序,促进亚洲与全球各国的贸易往来,深受海外买家及供应商社群的高度信赖。

    环球资源于每年 4 月及 10 月在香港举办八场贸易展览会,其中包括世界领先的消费电子展及移动电子展,以及 Lifestyle 展、时尚产品展。

    超过 150 万名国际买家、其中包括 94 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的服务获取供应商及其产品的信息,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与此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 240 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和生意机会。

    环球资源同时也是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制造业盛会 — “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的大股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