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环球资源电子展:那些值得你关注但错过的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15 作者:佚名

    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事“2019春季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已于4月14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云集 3,900 个展位,产品涵盖家用电子、户外电子、汽车电子、电竞产品、智能生活、电子元器件、商用电子、安防产品、计算机产品及配件。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事,本届展会处处充满亮点,而在这些亮点的背后,你是否会因为错过了某些而感到遗憾,下面投影时代将带领大家一起来总结下本届展会的精彩点滴,看看这里面是否有被各位错过的亮点!

    智能、更聪明的“伴侣”

2019环球资源电子展:那些值得你关注但错过的亮点!

    智能,毫无疑问是近年来电子行业最为火热的话题,即便在音响领域也不例外。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上,本届展会专门为音响产品设立了单独的展馆,整个场馆内近乎有超过半数以上的音响品牌均有AI智能音响产品的展示,它们除了具备超智能化的“大脑”能懂得用户的需求之外,更拥有强大的功能可供用户使用,让智能音响不单单是一件智能产品,而是成为陪伴用户的智能“伴侣”。

    5G元年,AI+IoT无处不在

2019环球资源电子展:那些值得你关注但错过的亮点!

    万物智慧互联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其中AI+IoT将对行业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在5G元年的加持之下,发展趋势更是迅猛。在展会同期,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展出了多款“Powered by Tuya”智能产品,比如觅睿摄像头、Sleepace智能睡眠监测仪、众邦无叶风扇、嘉乐空气炸锅等。据投影时代记者了解,这些“Powered by Tuya”智能产品只需壹个手机App就能进行控制,嘉宾可在现场感受互联互通的家居体验。涂鸦市场公关对投影时代记者表示,目前涂鸦智能已通过“Powered by Tuya”技术能力为软银、联想、三星、美的、TCL、奥克斯、海尔、格力、创维等国内外各大品牌的智能设备提供支持。

    智能投影,个人娱乐新方式

2019环球资源电子展:那些值得你关注但错过的亮点!

    在展会的智能场馆,记者还发现了一定数量从事智能投影研发、生产的企业也亮相了本届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如以代工OEM为主的中兴升平乐、布莱斯电子及从事OTT智能盒子转型到智能投影的讯码科技等企业均在展会亮相。

    通过记者与参展商现场交流了解,这些参展企业均十分看好未来智能投影市场的发展前景,讯码科技刘斌对记者表示,虽然目前便携式智能投影在市场上的整体销量并不是十分庞大,但是每年的增长率却在成倍的增长,所以,可以预见,未来两到三年左右将迎来一个爆发期,便携式智能投影仪的市场整体销售量也将迎来一个新的高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