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徽副省长盛赞金寨教育工作,奥威亚智慧应用就在其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7日,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省教育厅及16个地市主要领导,在安徽六安金寨县考察教育工作。

    王副省长一行人等到了金寨县白塔畈实验学校、果子园实验小学及果子园小学佛堂坳教学点,参观了精品录播教室、在线课堂、智慧课堂等信息化应用,对金寨教育信息化工作落到实处表示非常满意。王副省长强调,金寨县要先行一步,打造智慧学校先行区,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有效经验。

    本次金寨教育信息化工作倍受肯定的,正是与奥威亚合作的学校,此前进行了在线课堂和精品录播教室建设,为促进区域教育均衡打造了一个良好的智慧教学环境。

    除了金寨县,奥威亚已在安徽全省铺开教育帮扶建设,大规模部署一校带多校、一校带多点的在线课堂,推进安徽朝教育优质均衡迈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