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扬帆再起航,再战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同心共筑教育梦,扬帆起航谱锦篇,2019年2月22-24日,奥威亚2018年度总结大会于东莞顺利召开,全体奥威亚人一同回顾2018年的辉煌荣耀,并展望2019奥威亚的全新征程。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再·征程”,新的一年,奥威亚将扬帆再起航,再战新征程,开启新辉煌;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对外合作、对内共赢,同心、奋进、再征程,力争2019年再次实现跨越式发展,谱写更加绚烂的华美篇章。

 

    2018承载荣耀 砥砺前行

    对于奥威亚而言,2018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

    这一年,奥威亚完成了6款软件平台的迭代升级,做到了5S管理全年无生产事故,突破了业内4K技术瓶颈,独创4K-SDI传输技术,实现“视频的长距离无损传输”,成功在3万余所中小学和高校中提供教育信息化的解决方案..... 荣誉见证着我们的实力,也鞭策着我们不断砥砺前行。

    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奥威亚在教育信息化行业中不断开疆拓土,2018年公司加强研发投入占比,同时与旷视科技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进AI技术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深度应用,成功实现一项又一项的技术突破,刷新一次又一次的历史记录。

    2019再上征程 开创辉煌

    2019年,奥威亚将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以推动国家教育进步为使命,不断创新公司的技术产品,帮助学校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2019年,面对新的起点,奥威亚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正式启动 “142”工程,开展三大改革发展任务,做强做大教育信息化产业,成就祖国花朵的美好明天。

    首先通过实现一个战略大转型,即从相对单一的录播厂商转型为综合服务商。

    同时实施四大工程:落实“品牌提升工程、贴近客户工程、市场开拓工程、利润扩充工程”,全面应对日益升级的市场需求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稳固市场地位。

    除此之外,打造两大创新体系,即“创新协作的研发体系、创新高效的管理体系”,通过苦炼内功,精准把握市场日益升级的需求,不断锤炼核心竞争力,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凡属过往,皆为序章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2018年,奥威亚人奋力拼搏,满载而归;为了更加美好的2019 ,奥威亚人将继续奋进,再上征程!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