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商显行业2019年十大事件盘点

千家企业出席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共讨物联网应用及未来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千家企业出席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共讨物联网应用及未来趋势

    事件回顾:

    11月26日,以“芯屏气/器和+赋能应用场景”为主题的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2019(BOEIPC·2019)在北京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千余家企业、行业专家齐聚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共同探讨物联网的应用和未来趋势。在本届大会上,BOE(京东方)赋能应用场景,携手全球重要合作伙伴发布了物联网细分领域创新成果,并全面展示了在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领域的创新应用及解决方案。

千家企业出席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共讨物联网应用及未来趋势

    近年来,BOE(京东方)深度融合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物联网技术,为物联网细分应用场景提供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在BOEIPC·2019大会现场,BOE(京东方)智慧车联、8K+5G、智慧零售、数字艺术、光影艺术等物联网解决方案亮相现场,为客户带来更多创新应用空间。

    在大会创新合作成果展示区,BOE(京东方)全面展示了8KBD Cell、8KMiniLED、8K打印OLED、折叠OLED、大尺寸拼接OLED等全球领先的创新显示技术,能够应用于医疗影像、指纹识别、智慧视窗、生物检测等领域的传感技术和应用,以及智造服务、智慧商务、智慧家居、智慧健康、智慧出行等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大会同期,BOE(京东方)还举办了显示器件、传感器、智慧物联、数字艺术、移动健康、智慧健康服务六大论坛,与全球知名企业和业内专家共同探讨物联网各细分领域的技术、产品和应用。

    编辑点评:“智慧”、“8K”无疑是代表未来显示应用的关键词。通过在OLED、miniLED等新技术领域的大力布局,以及对智慧应用场景的积极探索,京东方在如果迎接智慧显示时代方面,为行业做出了表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