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商显行业2019年十大事件盘点

学习之旅 创新为你——2019年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大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学习之旅 创新为你——2019年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大会在上海举行

    事件回顾:

    2019年4月25日-27日,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其中,多数PHILIPS商用电视渠道客户也借此机会解市场动向及最新产品情况,以期更好地开拓2019年商用电视市场。

    为此,在4月24日,飞利浦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约150人,在上海深坑世茂洲际酒店进行主题为“学习之旅,创新为你”的2019年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大会。

    利浦商用TV&商用大屏总经理吴世祥先生、飞利浦商用TV销售总监茹麟先生、战略合作伙伴上海飙丽经济发展中心董事长叶欣先生、上海视点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胡承应先生、奥维云网高级分析师蔡丽丽女士及飞利浦商用TV及商用PD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通过实地观摩深坑酒店客房,既领略到深坑酒店的独特魅力,也学习到全球最先进酒店客房解决方案。

学习之旅 创新为你——2019年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大会在上海举行

    飞利浦除了专注于做酒店TV,未来,还将为大家开拓更加宽广的平台,让代理商朋友的事业更加辉煌。为此,飞利浦将带领大家共同开拓新的蓝海市场:数字标牌、会议电视、智能家居等领域。

    编辑点评:近年来,商用显示行业新技术、新应用层出不穷,孕育着无限商机。借力不断铺开的产品布局,以及向新生市场的发力,飞利浦为商显企业在新形势下开拓新蓝海提供了极具借鉴意义的榜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