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商显行业2019年十大事件盘点

宁波GQY视讯股权转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宁波GQY视讯股权转让

    事件回顾:

    2019年6月24日,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300076,GQY视讯)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权转让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暨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公告》称:

    2019年4月22日,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郭启寅、袁向阳夫妇与开封金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宁波高斯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郭启寅、袁向阳夫妇将其合计持有宁波高斯投资有限公司68.1967%的股权转让给开封金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1日,宁波高斯投资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本次权益变动后,郭启寅、袁向阳夫妇直接持有GQY视讯57,638,152股,占GQY视讯总股本的13.59%;金控科技直接持有高斯公司68.1967%股权,间接持有GQY视讯 29.72%的股权。公司控股股东仍为高斯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开封市人民政府。

    编辑点评:此案作为传统DLP上市企业的首例股权转让案,引发了行业的普遍关注,同时引发了行业的普遍思考:在面临技术转型以及新技术冲击的变革期,企业究竟应该以何种策略平稳过渡,确定下一个立足点?——值得行业深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