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商显行业2019年十大事件盘点

连续十年!三星数字标牌荣居全球行业第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连续十年!三星数字标牌荣居全球行业第一

    事件回顾:

    2019年3月21日,数字标牌市场数据权威机构IHS Markit最新数据显示:三星电子连续第10年蝉联全球数字标牌销量第一的宝座。从2009年至今,三星一直是行业最畅销的品牌。

连续十年!三星数字标牌荣居全球行业第一

    “三星通过不断的创新解决方案来实现更多可能性。”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显示设备总裁金石基(Seog-gi Kim)表示,“三星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真正需要的的显示工具,创造更加逼真并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IHS给出的排名正是对这一点的肯定。通过适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展示显示器未来发展的可能性,我们将继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IHS发布的《商用显示器市场反馈报告》显示,三星占据了2018年数字标牌全球市场份额的25.8%。三星智能数字标牌产品阵容的新成员包括不同品类的多款优秀产品,它们具备多种动态功能,并获得了诸多行业奖项。每一款新产品都为行业提供了可行性解决方案,包括零售、快餐、机场、户外广告、企业、教育、娱乐、酒店和公共交通,三星的显示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比普通标牌更强大的视觉功能。

    自2016年起,全球商用显示器市场以20%的速度逐年增长,正处于快速增长的时期。市场规模预计将从去年的104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130亿美元左右。

    编辑点评:8K、QLED、Micro-LED等创新技术的加持,以及在应用层面的不断创新,以三星为代表的创新者为正处于增长期的数字标牌行业带来了无限的可能。伴随应用深度和广度的不断拓宽,商用显示未来的发展前景仍被广泛看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