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商显行业2019年十大事件盘点

JOLED全球首条印刷OLED量产线建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JOLED全球首条印刷OLED量产线建成

    事件回顾:

    2019年11月,JOLED透露已在其日本能美工厂完成了全球首条印刷OLED大规模生产线的建设,计划于2020年开始批量生产。

    JOLED表示,将通过其RGB印刷方法生产用于高端显示器、医疗显示器和汽车显示器的高性能和高品质OLED显示器,进而实现高效生产中型尺寸高分辨率OLED。

    JOLED表示,能美工厂的月产能为20000片(基于玻璃基板),尺寸为5.5代(1300×1500mm)。

    JOLED于2018年7月开始建设该工厂,并表示,现在将开始批量生产线的运营,并着手进行客户样品的试生产,以期在2020年开始批量生产。

    11月25日,JOLED在能美工厂举行了生产线竣工仪式。

    JOLED的法人代表兼董事长石桥义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完成我们的首条OLED显示器批量生产线,这也是全球首条印刷OLED量产线。我们将使用印刷方法生产中型尺寸高分辨率OLED显示器,并将为全球OLED市场中的中型尺寸产品带来创新。”

    编辑点评:OLED被看做改变“视界”的关键技术,而印刷工艺又是决定这项技术应用走向的关键。全球首条印刷OLED量产线的建成,标志着未来大屏商显行业的技术格局变革进程将进一步加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