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新了!智享云课堂 V2.0版本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享云课堂V2.0版本不仅视觉体验上焕然一新,在性能和功能细节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相较V1.0,V2.0版本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新增”和“优化”两个方面。   


    

新增功能

    01 巡课历史记录    

    以学校为单位来进行查看,便于教育管理者对于巡课工作进行检索、查找和回放,了解巡课人、巡课时间,以及巡课教室等相关信息。


 

    02 巡课报告

    

点击【在线巡课】->【巡课报告】进入如图页面,即可查看当前登录人员所在机构的巡课报告,轻松掌握各个课堂的上课情况。

    03 设备管理

    

    

可以按照设备类型、设备状态,及设备名称、设备号进行搜索。搜索结果也显示到设备列表中,并可以进行导出,导出内容为表格中的内容,格式为excel形式。设备管理井然有序,告别设备使用、管理一团乱的时代。

    

    04 课表时间设置

    默认课表时间节次,可以根据实际自定义。

    

每一节次时间设置不能和其它的时间冲突,且只能按节次顺序设置。可以添加节次,修改节次时间、删除节次。教师一键即可开课,再也不用担心课次冲突啦!

    05 Portal端资源详情增加相关资源推荐    

    推荐内容为之前的资源列表内容,播放时依次播放列表中的内容。根据需要,为您推荐更多资源,同一个问题,智享云课堂给您更多答案~



    06 教育客户端    

    新增的智享教育客户端包含5个板块。教师通过一部平板的简单操作即可随时随地完成互动课堂、录播课、教研以及教学会议等不同需求。

    

    功能优化

    01 评论加入敏感词、过滤    

    在评论中对评论内容进行敏感词设置,如果出现敏感词,不允许提交评论。有效杜绝对学生不利因素的同时,还能够吸取他人意见,及时提高教学质量。


    02 评论、私信    

    评论分两种,一种是个人收到的,一种是由个人发出的评论。教师之间通过平台相互对彼此的课程做出评论,从而增加教学评价的真实性、公开性、互动性,提高教学管理效率。

    1) 收到的评论

    显示所有我收到的评论,显示内容包括评论人、评论内容、评论时间、评论相关的课程。

    2) 发出的评论
显示所有我发表的评论,显示内容包括评论人、评论内容、评论时间、评论相关的课程。

    

3) 私信

    社交化的设计加深了教师间的联系,促进了教学领域的深度交流,有效助力教师成长。

    03 课例上传文件类型放宽    

    个人资源主要是上传资源和对上传的资源进行管理。而上传文件类型放宽则意味着个人资源中能够收纳更多素材,从而有效地丰富教学内容,拓宽学生视野。

     目前支持以下格式文件:

上新了!智享云课堂 V2.0版本发布   

    04上传管理    

    个人可以对上传过的资源可以进行管理。将有用的资料编辑、分类,存储在个人资源中,形成随时可调用的知识库。


    05 专题管理增加资源的添加    

    根据需要设立不同专题,并可对每个专题进行课程的上传、审核、分类、检索、删除等统一管理,实现兼顾个性化的空间服务。教程、试题、课外素材分类管理,随时调用不同专题,教学变得简单高效!


    

V2.0版智享云课堂新增和优化的功能,
让教学变得更加简单高效。
会畅教育将持续优化信息化教育解决方案,
进一步推动教育信息化2.0的实现,
感谢您的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