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录播系统的音响设备的主要组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品质的设备决定了整个音响系统的声音效果,拍摄条件的游客,常用的音响设备有:

在线教育

    混频器:它是一种放大、均衡、定位、混合、监控和分配音频信号的综合电子设备,也是音频系统的核心。其功能应满足拍摄现场整体节目制作、现场扩声和现场直播的要求。同事也有能力和扩展性。

    麦克风:它是声音和声音收集的最重要和最基本的单位.随着高科技赎回的出现,高品质的无限麦克风被广泛应用于演播室和其他地方。当麦克风在使用时,它会被屏蔽或电波反射。直接太阳光等干扰因素造成的接收死角和外部电磁干扰给用户带来不便,因此在选择设备时,可以尽可能使用PLL晶体振荡器模式和超高频频段的无限麦克风,获得稳定的信号输出,有效地消除系统噪声和接收死角。

    PA和显示器,音响系统质量的最直接表现,音箱发挥了重要作用,多喇叭扩音,要求声音甜美,高音单元和低音单元的覆盖范围几乎是相同的,而应指向选择声场空间的扬声器,保证整个拍摄均匀的声场声压,监听音箱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声音的正确评估和导演和调谐器,故障监控设备很可能会误导导演和调谐器,使广播这听起来是错误。

    以保证音响系统在现场有良好的扩声效果。拍摄现场的声音也应使现场具有较高的语言清晰度和足够的声压。教师对学生区的压力、聚焦灯的振动回波、音质缺陷等各部位均无回声,声场覆盖区的频率响应均匀。

    拾音系统,用于拾取教师,学生的现场音是主要的,在课堂活动中,学生的位置相对固定,可以使用摄像式麦克风,现场挂式麦克风拾取学生的现场声音,教师活动的自由度大,如果使用固定的麦克风,可以使声音高、低,为保证声音清晰、稳定,可采用钳式无限麦克风拾取。

    公共广播系统:在一般情况下,设置了老师的两个扬声器扩声的前面,有这样一个问题,声场分布均匀,前排学生大声听的,而后面的学生的声音很小使用设计均匀的声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每个说话的声音并不大,但每个学生听到声音音量几乎是相同的,均匀的声场设计,非常适合学习环境。

    在内部通信部分,在实际拍摄过程中,为了保证画面质量,引导控制室的引导员和拍摄现场的摄像员及时进行通信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需要内部通信系统来实现通信系统的基本机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