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旭科技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广东省2019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其中紫旭科技再一次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紫旭科技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紫旭科技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广东省2019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申报的企业有着严格的要求,依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查与认定通过后的认证;是对公司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需经过层层筛选,审查颇为严格。

    此外,高新技术企业更需要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对企业科研实力的权威肯定,是企业对外交往时一张重要的“金字招牌”。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明我司在教育信息化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高新技术开发能力,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

    目前,公司已获得各类知识产权百余项、荣誉资质三十余项,相继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节能认证、3C认证、ROHS认证、FCC认证、CE认证、5星售后认证等,在知识产权系统建设与应用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紫旭科技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已获部分荣誉

    在智慧课堂建设方面,目前我司在全国建设了10000余所智慧课堂,拥有AI智慧课堂、互动录播课堂、精品录播课堂等优质的产品和成熟的解决方案,可以充分满足《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教育需求。

    未来,紫旭还会继续加强科研开发投入,不断提升创新、变革能力,通过完善技术研发体系与优秀人才队伍建设;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创新并研发更多新型智慧教育产品,大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活动、产品系统与教学应用的深度融合,将紫旭打造成为有影响、有担当、有使命、有未来的信息技术企业,积极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建设进程。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